深圳支付行业交流会 回顾2016展望2017
移动支付网 2016/12/27 9:40:27

不知不觉2017年即将到来,为了回顾2016年支付发展情况并展望2017年发展趋势,移动支付网、北京信陵神州有限公司联合在深圳主办一场支付业内小范围的交流会,具体内容如下:

1. 主办单位

移动支付网、北京信陵神州科技有限公司

2. 演讲主题

1) 支付机构监管(信陵神州孟凡富主讲)

2) 回顾2016年移动支付发展情况并展望2017年发展趋势(移动支付网慕楚主讲)

3) 数字货币与区块链的技术应用(信陵神州技术专家王建新主讲)

3. 讨论内容

Ø 支付机构市场并购情况及变更政策探讨

Ø 基金支付备案资质申请要点探讨

Ø 跨境支付备案资质申请要点探讨

Ø 企业征信机构备案申请要点探讨

Ø 支付牌照续展政策交流。

Ø 支付APP检测认证流程介绍

Ø 数字货币与区块链的应用与落地

Ø 可穿戴支付的现状与未来

Ø 聚合支付盈利模式探讨

Ø 智能POS发展探讨

Ø NFC的现状与未来

Ø 二维码现状与未来

4. 会议形式

1) 会前交换名片

2) 会议开始前20S自我介绍

3) 嘉宾主讲

4) 最后讨论

5. 参会对象

支付行业朋友。

6. 时间

2016年12月29日(周四)下午2-6点,13:30签到。

7. 地址

物联网咖啡(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高新北六道25号)

8. 费用

咖啡茶点自费,外地参加的朋友差旅费用敬请自理。如参加晚餐的朋友,费用AA制。

9. 参会反馈

如感兴趣请抓紧时间报名,报名时请提供单位名称、姓名、联系手机、邮件!原则上每个公司不超过2人。

10. 嘉宾介绍

王建新

2002年7月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2年7月至2015年11月在银行卡检测中心(国家金融IC卡安全检测中心)工作,其中:2002-2005年,在检测技术部研发室,研发工程师,主要从事金融相关的测试系统的开发以及测试工作。2006-2015年,在安全技术部,高级研发工程师、项目经理、室经理,主要从事测试系统开发、银行卡系统安全研究、金融产品、移动支付安全研究工作。

孟凡富

2006年-2015年在银行卡检测中心,从事第三方支付相关工作,2015年成立公司,并关注第三方支付相关发展及监管,以及支付牌照的续展、评级、增项、跨境支付、基金支付牌照、企业征信资质的备案及申请工作。

慕楚

移动支付网主编,移动支付行业分析师,4年移动支付、NFC、智能卡行业研究经验,3年国外移动支付新闻翻译经验,接受过包括南方都市报、环球时报、深圳电视台在内的国内一线媒体采访。

11、联系人:

移动支付网  姜瑞林

手机&微信:18038063793

邮箱:3165126738@qq.com

北京信陵神州有限公司  孟凡富

手机号:13601260375 010-51338292

邮件:pay@payunion.net

微信号:m13601260375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