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证实:Apple Pay新财季交易量同比增500%
2017/2/3 20:05:09

据外媒报道,Apple Pay在第一财季表现得特别优异,据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称,得益于该服务已经被推广到全球十多个市场,Apple Pay第一财季的交易量同比猛增了500%。

库克周二晚间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说,Apple Pay的用户数量在去年增长了200%。除了美国之外,Apple Pay现已被推广到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香港、法国、德国、日本、新西兰、波兰、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瑞士和中国台湾在内的十多个市场。

苹果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还指出,现在有超过200万小型企业支持通过网页版Apple Pay进行发票支付;另外,Apple Pay所属的“服务类”业务第一财季的营收达到71.7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8%。服务类业务还包括Apple Music、iOS App Store等服务。

苹果宣布,美国互联网和电视巨头康卡斯特将从第二财季晚些时候开始支持通过网页版Apple Pay支付账单。

苹果最早于去年9月推出网页版Apple Pay,推出后仅过了2个月支持网页版Apple Pay的网站数量就超过了1000个。与实体店不同,网页支持相对更容易实施,尤其在跟Stripe和Shopify等热门后台整合在一起之后。

苹果第一财季总营收达到784亿美元,主要来自于iPhone销售业务。苹果在第一财季一共卖出7830万部iPhone、540万台Mac和1300万台iPad,其中iPad的销量同比减少了19%。(编译/林靖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