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口碑为商家放二维码大招 云闪付商家费率低至0.38%
移动支付网 2017/4/13 8:56:17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

口碑外卖借二维码让线下更高效

4月12日,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发布码战略,计划把线下300万家门店通过二维码与口碑店铺接入移动互联网,帮助他们更智能更高效的做生意。线下商家通过二维码将用户带到自己的口碑店铺,并在店铺页内提供预约、点单、领优惠、支付等全流程服务,提升服务效率。同时,从扫码开始,商家就可以精准的洞察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服务与权益,大幅提升消费体验。

蚂蚁金服与印尼Emtek集团合资支付公司

4月12日消息,蚂蚁金服和印度尼西亚的Emtek集团宣布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开发移动支付产品。据悉,双方计划共同开发的移动支付产品,第一步是服务黑莓BBM的用户。下一步还计划接入Emtek集团旗下众多业务,包括线上媒体、电商平台和O2O平台等。

苹果三星谷歌支付服务用户年底可达1.5亿

专注于对金融科技公司进行研究分析的Juniper Research近日预测,Apple Pay非接触支付用户的数量将在今年内翻番,在年底达到8600万。该市场分析机构还预计,截至今年上半年,三大设备制造商Apple Pay、Samsung Pay和Android Pay的非接触支付用户总数将首次超过1亿,到年底这一数字有望达到1.5亿。

德国连锁超市罗斯曼接入支付宝

中国的技术公司阿里巴巴首次在全德国大范围推广其移动支付服务支付宝——在日用品连锁超市罗斯曼的门店。据德国网站报道,服务暂时仅面向喜欢在欧洲旅游期间大批购买化妆品和保健品的中国游客。不过,很多业内人士认为,如果有足够多的店铺接受这一支付方式,中国人可能也会向德国顾客开放这一服务。

银联云闪付费率可低至0.38%

昨天,0.38%费率正式归来!这是自96费改以来的又一枚重磅炸弹。取消行业分类,信用卡取消封顶值,降低交易手续费,96费改被称作支付行业的“大地震”。甚至,被认为是压死某些支付企业的“最后一根稻草”。这次,银联终于开窍了,云闪付0.38%费率来袭。相较于扫码支付,单笔额度更高,日不限额。

香港金管局研发数字货币原型

4月11日讯,香港央行正在研发一种数字货币原型。这一消息本周在香港金融立法会的立法文件中公布。文件中指出,作为央行和金融监管部门,香港金融管理局(HKMA)和香港行间清算有限公司(自持股权的清算所)、几家未公开身份的银行以及分布式账本初创公司R3共同合作研发这一项目。

郑州社保卡实现医保在线支付

4月11日记者了解到,郑州市社会保障卡医保在线支付已经实现,参保人在郑州市定点医药机构通过扫码即可实现购药在线支付。医保在线支付功能兼顾了资金安全和结算方便。在资金安全上,医保在线支付基于微信的支付平台,拒绝个人医疗信息泄露,确保线上实名认证,杜绝社保卡盗刷的发生;在支付结算方面,医保在线支付极大的方便了参保人在定点医药机构,持卡消费不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

拉卡拉发第三代智能手环

拉卡拉跨界手环是拉卡拉推出的世界首款第三代智能手环,跨运动、心率、交通、闪付、信用等多种功能及众多行业应用领域。拉卡拉宣布同时开启了智能手环3.0时代,将协同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智能解决方案。4月12日,这款备受瞩目的变革性产品将在京东及拉卡拉官方首发。

支付宝将接入希腊最大银行

北京时间12日下午,德国银行软件公司Wirecard正在与希腊国民银行(NBG)合作,支付宝将整合进这家希腊最大银行新的支付系统中。此举旨在让希腊境内中国游客聚集地区的商户能够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服务。这一部署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前完成,届时,中国游客还可以通过手机收到附近商户的优惠促销信息。过去五年间,赴希腊旅游的中国游客增长了400%,希腊旅游部门希望中国游客数量到2021年能突破100万。

传51信用卡耗资11亿元收购雅酷时空

据中国支付网消息,51信用卡已完成对持牌机构北京雅酷时空信息交换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收购。目前,51信用卡已全面进驻雅酷时空,雅酷时空的员工已经启用u51的工作邮箱。该知情人士透露,此次的交易价格在11亿元左右,另外一名离职的雅酷人士也确认了该数字。成立于2005年的雅酷时空目前拥有全国范围的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和北京市、广东省、江苏省、浙江省的预付卡发行与受理在内的三项业务许可。去年12月,雅酷时空顺利通过央行的续展,有效期更新至2021年12月。

聚合支付Ping++推出大数据商业智能系统

4月12日消息,聚合支付服务商“Ping++”推出大数据商业智能系统,完成从交易的管道到交易的引擎升级。目前的产品功能包括了CEO看板、LTV质量评估、付费客户洞察、GMV业务预警中心、用户智能补贴等等。这个产品的思路是:发现交易数据背后的隐而不见,给出商业决策让GMV强力增长,评估产出效果和不断学习。它不是一个大而全的通用型或者基础大数据分析产品,而是聚焦在交易和GMV的细分领域,目前比较适合新零售范围的垂直行业客户,而更多的行业也会在未来涉及。

中国互金协会就消费金融信披标准征求意见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近日向会员单位下发了《互联网金融信息披露标准-消费金融(征求意见稿)》。据介绍,《征求意见稿》主要适用于从事互联网消费金融业务的各类从业机构,对该从业机构信息披露行为提出具体要求。这意味着国内首份互联网消费金融领域的官方规范性文件即将面世。知情人士还称,该征求意见稿的征求范围为开展了消费金融业务的会员单位,截止日期为4月17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