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前代手机或无缘微信指纹支付
2017/4/27 21:06:18

4月19日发布的小米6同时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两大支付功能,至此,在小米手机上不能完美使用指纹支付成为历史,但是现实又是残酷的,小米此前带指纹识别的手机可能将无法享受这一功能。

小米手机6的指纹识别区域(图片来自官网)

网络上传闻这样一条消息:“由于微信指纹支付需要出厂前配置,所以此前小米手机无法升级支持,如此小米6应该是目前独享指纹支付功能的小米手机,不出意外未来小米手机将会全系标配”。也就是说,此前发布的带指纹识别的小米手机很可能将无缘这一功能。

小米6成为目前为止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支持两大支付平台指纹支付的小米手机,后续发布的小米手机将跟上小米6的脚步。

机锋视角:就在米粉们高呼“终于等到你 ”时,等来的确实这么一个结果,还是挺遗憾的。不过小米手机终于打通指纹支付渠道我们还是值得高兴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