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Pay公测招募报名开启 首批支持多家银行
小P移动支付网2017/6/15 18:13:28

继昨日魅族正式向手机用户推送关于魅族NFC功能的使用指南后,今天魅族Flyme社区论坛正式发布了Meizu Pay 公测招募报名的官方活动。

公测时间将从2017年6月21日开始,至7月20日结束。招募条件:

1、持有魅族 PRO 5 或 PRO 6 Plus 机型;

2、 了解手机移动支付或者NFC支付;

3、 懂得如何抓取Log。

活动强调参与公测的用户需要配合工作人员积极反馈问题,并操作log工具排查故障。

结合之前的消息,据移动支付网的了解,此次Meizu Pay 公测首批将支持广发、兴业、交通、平安、招商……在内的多家银行,同时魅族手机公交卡在之前魅族Pro 5支持深圳通的基础上,PRO6 Plus将测试上线北京市政一卡通。

另外,移动支付网了解到,此次Meizu Pay 除了与银行、通卡公司合作之外,还会将支付宝账户绑定到Pay应用内,通过指纹或密码可以快速调出支付宝二维码,类似于之前三星和支付宝的合作。

目前移动支付领域各方征战,手机厂商无疑是最重要的参与角色,苹果、三星等国际厂商早已入局,华为、小米等国内代表更是不甘落后,而如今魅族、一加、锤子在内的众多国产手机厂商都会逐步加入其中,这一场移动支付的大战必定非常精彩。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