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Pay支持深圳通,为“交通联合”版
移动支付网 2020/8/13 14:27:46

随着移动支付在交通领域的发展,各手机厂商也在尽力拓展其手机交通卡功能。

近日,魅族科技发文称,自8月13日起,Meizu Pay将正式解锁深圳通交通卡。

据魅族官方的信息显示,深圳通交通卡将会率先出现在魅族17系列手机用户的Meizu Pay上,届时,官方将推出限时免费开卡活动。另外,Meizu Pay上的交通卡支持无电刷卡、息屏秒刷等技术,还能享受与深圳通交通卡实卡同样的优惠。

同时,从相关介绍了解到,此次上线Meizu Pay的深圳通交通卡是支持互联互通的“交通联合”版本,因此可以在全国312座城市通用。

据此前报道,Meizu Pay已经支持广西交通一卡通、长安通、京津冀互通卡、岭南通、江苏通一卡通·苏州、武汉通、合肥通、郑州通、重庆畅通卡、珠海通、石家庄一卡通和江苏一卡通·无锡等在内的多个本地或交通联合的手机交通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