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支付占奥地利创业公司Yipbee订单的10%
2017/6/24 14:25:02

Yipbee是一家奥地利创业公司可以让私人消费者从行业批发商那里购买商品,现在他们订单中已有10%的用户选择比特币支付。

Yipbee在本月宣布其投资回合价值至少为1亿欧元,能通过BitPay提供欧元和比特币支付。

Yipbee的客户群呈增长态势,每月15-20%的增长率已达到投资者利益顶峰,明年将在东欧扩张业务。

创始人Umut Kivrak表示在三月份其净利润在增长,每月增长了15-20%,德国出版社Gruenderszene对此进行了投资报告。

与欧洲主流运营服务相比,Yipbee是一个比较罕见的例子,其记录了欧洲虚拟货币(比特币支付)服务运营健康成交记录。

基夫拉克(Kivrak)说,“他注意到有一个比较有实力的潜在客户有兴趣使用比特币作为投资工具货币。”

通过使用BitPay,正如企业试验中通常的做法一样,使用加密货币比特币支付,将订单总额直接转换为欧元。

上个月,位于捷克共和国的主要在线零售商Alza开始在其网络上接受比特币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