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Pay首席执行官:区块链支付的大规模采用还需3至5年
2018/12/17 14:29:39

比特币支付公司BitPay的首席执行官Stephen Pair近日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对比特币未来被采用的猜测比其“实际效用”更能推动比特币的价格。

在谈及比特币当前价格与其历史最高点相去甚远的原因时,Pair表示:“影响比特币价格的一个重要因素肯定是投机,即投资者猜测这项技术在未来的应用可能性。而实际效用只是影响价格的一小部分原因。”

当被问及比特币ETF刺激价格上涨的潜力时,Pair认为“ETF的采用或推出不仅可能成为价格变动的催化剂,而且会推高比特币价格。在未来某个时刻,比特币价格可能会重回历史高位。”

在回答区块链货币在日常交易中的使用问题时,Pair表示,他预计区块链支付的大规模采用将在3至5年内实现,而且不仅是“今天看到的比特币或各种代币,还包括在区块链上发行欧元或美元。”

上周由剑桥创新金融中心发布的一项研究表明,今年加密货币认证用户数量几乎翻了一番。彭博社的分析显示,尽管加密货币价格下跌,但用户数量的增加“可能预示着市场最终会出现反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