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支付验证变动可能使IPhone 8发布推迟
漂流移动支付网2017/7/19 15:47:43

当我们在谈论IPhone 8的时候,不少人都认为它将取消掉现有的指纹识别系统,加入3D人脸识别或者虹膜等生物识别技术,当然IPhone 8还将使用全新的屏下指纹识别系统。那么问题来了,无论做何种变化,Apple Pay支付验证都要做出相应的改变。美林分析师一份新报告最近披露了这一点,新的移动支付安全验证功能,很可能迫使苹果推迟iPhone 8的发布日期。

报告指出,因为人脸识别、屏下指纹等技术的加入,因此涉及Apple Pay的改动也相当大。加上这些技术的工艺问题,iPhone 8发布日期预计被推迟到11月份。

分析认为,新引入的人脸识别、全新Touch ID系统体现了苹果正在积极的解决常被诟病的问题——缺乏创新。而一次引入过多新功能时,必然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适配原来的应用,Apple Pay就是如此。

虽然iPhone 8最终发布日期现在不能确定,但可以预见的是,功能上的创新必然会给消费者带来一个更安全、更便利的Apple Pay。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