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重新接纳加密数字货币达世币
2017/7/25 9:29:51

就在去年8月份左右,苹果决定在其iOS设备中剔除达世币(Dash),并催促Jaxx钱包开发者下架达世币,否则就把该钱包从App Store里移除。

日前,加密数字货币达世币已被苹果App Store重新接纳。由Dash Core打造的官方iOS版达世币钱包现已在App Store上市。

Dash Core的首席执行官Ryan Taylor表示,苹果现在认识到了达世币不断增长的需求和重要性,表明了公司在扩大受众范围方面取得的进展。苹果正处于一个困难的境地,他们试图通过阻止一些信誉不佳的APP来保证用户设备的安全。以往一些未经审核和非官方的达世币钱包避开了审核程序,让用户对其安全性产生了质疑。如今苹果已对达世币进行了认证,Dash Core便能够向用户提供官方认可的达世币钱包APP。

据悉,Dash Core带来的这一iOS达世币钱包就叫做“Dash Wallet”。初始版本将支持InstantSend即时支付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