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支付初创企业Simpl完成首轮融资
2017/8/25 10:04:35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线支付初创企业Simpl的母公司Get Simpl Technologies私人有限公司已完成首轮融资,领投方为美国风险投资公司Green Visor Capital,融资金额未知。参与该轮融资的公司还有IA Venture Strategies Fund、Boillot Family Trust、Russell M Byrne、The Oliver R.Grace、Jr.Millennium Trust、SF Capital Investments和DIA Investments。

Green Visor Capital由Visa前首席执行官乔·桑德斯(Joe Saunders)创办,是一家专注于早期金融科技创业公司的风投公司。去年,该公司与IA Ventures一道向Simpl投资了一笔种子资金,数额未知。

Green Visor Capital于2013年成立,首支基金募集金额5000万美元。5月,该公司宣布第二支基金已募集5100万美元,2亿美元的目标已完成四分之一。

法律咨询公司ARA Law为Green Visor此次对Simpl投资提供法律咨询。

Simpl于2015年由Nitya Sharma和Chaitra Chidanand共同创立,是一个电子金融平台,使客户能够在线交易。该公司已与BookMyShow、Faasos、FreshMenu和Nykaa等在线平台建立了合作关系。

近来,投资者十分青睐金融科技领域,大笔投资金融科技公司。VCCircle最近发表的一篇文章显示,自年初以来,已有至少25家金融科技初创公司获得风险投资。

金融科技领域获得的投资分布大致均匀,不过,移动支付平台Paytm获得的投资最多--该公司获得了软银14亿美元的巨额投资。在线贷款和支付平台创业公司也获得了不菲的投资。本月早些时候,移动支付平台MobiKwik获得Bajaj Finance22.5亿卢比(约合3540万美元)投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