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上的iMessage可以直接发支付宝红包
2017/9/20 12:04:27

苹果在iOS 10时对iMessage开放了开发者权限,开发者可以为iMessage添加应用以丰富玩法,但是似乎一直没什么爆点的应用出现。但是这次更新iOS 11之后,我们发现iMessage似乎开放了更多权限给开发者,甚至可以用来发红包了。

现在我们打开iMessage上的应用标签就能发现支付宝红包功能了,用户可以通过该iMessage应用给对方,这个过程中并不需要开启支付宝APP。

可以说这是支付宝的一次尝试,但是通过iMessage给对方发红包并没有什么意义,毕竟手机上不会没装支付宝APP,而iMessage也没有什么特殊的优势。支付宝这次更多地只是希望能够抓住一切支付入口。

不过iMessage开放确实是一件好事,希望能看到更多有意思有实用性的应用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