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测试版发布 Face ID可用于批准购买申请
2018/2/6 10:17:13

iPhone X的Face ID虽然完全替代了之前的Touch ID,但目前却无法用来批准家庭成员的购买申请,这在使用上造成了些许不便。但是,这个问题很快就将被解决了。

在日前发布的iOS 11.3测试版当中,家长们已经可以使用Face ID来批准孩子的购买申请了。在初次收到申请时,家长需要输入一次密码,但在此之后,他们便可使用Face ID来批准购买申请。

在开启Face ID之后,如果你收到新的批准申请,点击“购买”按钮之后便会启动Face ID认证,而无需再输入密码。

与此同时,测试者还在iOS 11.3当中发现了一个名为SecureChannel的新组件,这似乎是一个让用户使用自己Apple ID登入网站的解决方案。

通过对SecureChannel代码的分析,使用这种认证方式的网站可以获取用户的个人iCloud数据,虽然具体是哪些数据还不得而知,但应该仅限于用户的真名和电子邮箱地址。

这项功能和Apple TV的单点登录(Single Sign-On)有些类似,可让用户在一次登陆之后无缝登入不同的电视应用程序。此外,iOS 11.3还允许用户使用相机应用扫描二维码来进行Apple ID认证。

目前我们并不清楚这套系统的具体用途是什么,但它或许可以允许用户在不创建新账户的前提下登录第三方网站。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