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现金转账功能正在iOS 11.1测试
2017/10/8 17:05:13

Apple Pay目前已经在国内可以使用,为果粉提供新的支付方式,而近日外媒MacRumors称,一些苹果公司员工正在iOS 11.1系统对即将到来的Apple Pay个人现金转账功能进行内部测试。意味着未来在iOS 11系统更新中,会加入这项现金转账功能,不知道届时国内能否用上。

MacRumors论坛的成员Chuck SaaS与苹果公司的一名员工进行了接触,该员工正在使用 iOS 11.1和苹果公司内部分发的设备证书测试这一功能。测试人员需要安装 iOS 11.1 系统和一个内部测试证书,并将他们的 Apple ID 列入白名单,才能使用 Apple Pay 个人现金转账功能。


根据Chuck SaaS提供的两张屏幕截图来看,可以发现一张图为Apple Pay个人现金转账功能的设置过程,另一张截图则是在iOS 11.1 beta上尝试向他转账,彼此之间进行转账需要设备之间都用上最新的iOS 11系统与新版Apple Pay。

细节方面,Apple Pay现金转账功能通过短信应用完成,可以实现个人到个人的快速转账,就像 Square Cash以及其他竞争服务一样。在进行现金转账的时候,它可以通过关联的借记卡或信用卡转账,收到的现金则存储在Apple Pay Cash账户中,后期可直接用于转账、Apple Pay线上线下支付或提现到绑定银行中。通过信用卡转账需要额外支付 3% 的费用,而从借记卡转账则是免费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