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信用抢滩移动支付交通市场,半年落子两省七市
移动支付网 2017/10/13 14:09:39

国庆节前夕,中电信用与河北省保定市签署联合建设运营二维码/NFC公交云卡乘车合作协议,从而使其签约建设运营移动支付乘车服务的城市达到两省七市。此前签约的贵州省贵阳、都匀两市二维码/NFC手机公交云卡乘车服务已经上线,兴义、铜仁、遵义、贵安和本次签约的保定市依约将在今年内陆续上线。

中电信用全称中电玺客信用服务有限公司,是央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控股的移动信用科技服务商。中电信用通过创设贵阳移动金融发展有限公司承担着贵阳市国家移动金融试点核心系统——贵州通公共可信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营任务,由此积累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二维码/NFC兼容制式手机公交云卡。中电信用的手机公交云卡模式不仅保留通卡或公交公司对预存资金、乘车数据的控制权,而且可以开放给第三方APP发行、与合规支付账户捆绑走出公交场景,因此推出半年即签约了两省七市,成为央企进军移动支付交通市场的利器。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