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预订及支付初创公司Chope获1300万美元D轮融资
2017/10/16 20:13:23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了解到,总部位于新加坡的餐厅预计及支付初创公司 Chope 宣布获得了一笔 1300 万美元的 D 轮融资,领投方为Square Peg Capital,参投方包括C31 Ventures、Moelis Australia、NSI Ventures、 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DSG Consumer Partners、以及SPH Ventures等。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已经接近2500万美元。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Chope 提供的服务和大众点评非常相似,支持用户预订餐厅,并且提供优惠打折和支付功能。该公司业务覆盖中国、新加坡、印尼和泰国八座城市,分别是新加坡、香港、北京、曼谷、上海、巴厘岛、普吉、雅加达。通过应用程序接口,餐厅可以将座位情况实时反馈给Chope,让用户在第一时间获得可用餐桌情况。不仅如此,餐厅还可以利用Chope提供的后台数据分析系统来了解食客口味和消费习惯,进一步改善餐饮口味。据悉,Chope平台上近八成用户都是“回头客”,因为这款应用聚合了所有和餐饮相关的功能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