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与First Data深化合作 优化美国用卡服务
移动支付网 2017/10/24 9:54:35

银联国际今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第一资讯公司(First Data)深化合作,双方约定:一是在本月底前完成后者所有支付处理平台的银联芯片化改造,并逐步开通其400万家线下商户受理银联芯片卡;二是开通First Data旗下旅行预订、休闲娱乐类网上商户受理银联卡。

此前,First Data已在陆续开通线下商户受理银联卡,此次银联国际与其深化合作,一方面将快速拓展银联芯片卡在美国的使用范围,提升赴美持卡人用卡安全性,也为未来银联手机闪付等创新支付产品落地打下基础;另一方面实现一大批航空、游轮、租车、主题公园、OTA(在线旅行社)等网上商户支持银联卡在线支付,尤其支持银联借记卡,让自由行游客有更多提前规划行程、在线预订体验类旅行产品的选择。

美国几乎所有ATM都能用银联卡取现,80%以上的商家可刷银联信用卡支付。在纽约、夏威夷、旧金山、洛杉矶、奥兰多和芝加哥等地的知名购物中心和奥特莱斯商圈,银联卡受理覆盖率普遍超过90%。顺应赴美旅客自由行、深度游趋势,希尔顿、假日酒店、速8等一批连锁酒店开通受理银联卡,美联航、租车公司Hertz和Avis、加油站Mobil以及纽约、波士顿等东岸大城市的地铁接受银联卡服务;自由女神像、金门大桥等主要景点门票也可用银联卡支付。

在美国使用银联卡还有众多专属优惠礼遇。比如在纽约、芝加哥等地知名博物馆,银联卡持卡人还可免费领取门票。美国最大连锁百货公司梅西百货已加入银联国际跨境营销平台“优计划”,银联卡持卡人在手机移动端领取专属优惠券,到店后出示消费,即可享受立减折扣。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