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比特币价格疯狂跳水的真正原因
2017/10/25 14:54:19

周三(10月25日),比特币在区块链上正在进行二次分叉,本次比特币分叉后将创造出新的衍生物——比特币黄金(bitcoin gold)。受此影响,截止北京时间10月25日13:26,比特币价格下跌3.6%,日内最高触及5767.00美元。

知名比特币开发商Jimmy Song表示: “比特币黄金是闪电ASIC创始人Jack Liao的思想结晶,也是比特币二次分叉的产物。比特币黄金的初衷是让用户可以重新使用中央处理器(CPU)和图形处理器(GPU)来挖比特币。”

此外,比特币分叉还引发了人们对比特币矿业垄断现象的担忧。比特币黄金的支持者认为,反加密货币的集成电路(ASIC)将分散比特币网络权力,从而降低比特币矿业垄断的可能性。

经营加密货币钱包业务的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base在一篇文章中指出,目前,Coinbase交易平台还无法支持比特币黄金,因为该平台的开发者们还没有向公众开放代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