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付通:PC端代扣产品全部下线,微信支付和手Q不受影响
2017/11/20 15:31:44

针对业内热议的财付通代扣业务将按照计划长期下线消息,财付通官方再次下发补充公告,称仅涉及财付通主站PC端支持的商户,不涉及财付通提供服务的微信支付、手Q支付商户及其他合作方。

关于财付通PC代扣产品下线的补充说明

尊敬的财付通商户:

您好,我司11月9号发布的《财付通商户代扣产品下线的通知》,下称“通知”现补充说明如下:

  1. 此通知仅涉及财付通主站PC端支持的商户,不涉及财付通提供服务的微信支付、手Q支付商户及其他合作方。
  2. 此通知是我司基于PC互联网支付发展的策略调整,下线网络支付特约商户PC端代扣功能的正常商业合作。

感谢商户朋友们的使用,欢迎大家继续通过微信支付和手Q支付接入我司代扣业务。

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

2017-11-18《财付通商户代扣产品下线的通知》

尊敬的财付通商户:

您好因我司业务发展规划,自2017年12月8日起,所有商户代扣产品(是指通过与财付通签订代扣服务协议,由商户委托我司单笔/定期发起的指定客户扣款的产品及服务)将按如下计划进行长期下线:

  1. 2017年11月8日-2017年12月8日,下线商户通知及公告。此期间的代扣各项服务仍照常提供,但商户可提前申请确认暂停交易接口,进行资金清结算处理。
  2. 2017年12月8日-2017年12月22日,商户页面及接口代扣权限暂停,交易接口下线。此期间不再给所有商户提供新增的扣款服务,但交易的退款、对账及资金结算可照常支持。
  3. 2017年12月22日-2018年1月22日,商户代扣商户号注销。此期间支持商户发起代扣商户号注销工作。商户号注销完毕日起,不再提供代扣对应的所有产品及服务。

请您提前妥善做好应对安排。如有疑问,请致电财付通客服:0755-86013860咨询,谢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