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移动钱包Hami Wallet全面升级 支持扫码交易
2017/11/26 16:36:56

移动支付在各方的投入下,便利性大幅提升。中华电信16日与万事达卡、中国信託、玉山、联邦、一卡通、爱金卡及Pi移动钱包等业者合作,全面升级「Hami Wallet」APP,不仅信用卡、电子票证能感应交易,一卡通、icash联名卡还能自动加值,更可在特约商店扫码交易,预期首年将达200万位用户目标。

中华电信移动钱包「Hami Wallet」全新改版,自建TSM与HCE平台,并结合万事达卡代码化平台数位支援服务(MDES)。中华电信用户至门市更换NFC SIM卡后,不仅能享受手机悠游卡、一卡通与icash2.0等电子票证功能,绑定中国信託、玉山或联邦银行的万事达卡信用卡,就能感应刷卡付款,并提供一卡通与icash联名卡自动加值服务。

同时,中华电信与Pi移动钱包结盟,自12月1日起推出「付款码整合」功能,于Hami Wallet APP内加入Pi移动钱包的QR Code扫码服务。开放绑定所有银行信用卡,能在全家、莱尔富、美廉社、叁商大美折扣超市、麦味登…等上万家通路消费,并将开发更多中小型店家成为特约商店。

中华电信董事长郑优表示,自今年6月底推出手机icash2.0后,4个月内Hami Wallet用户数已成长至近40万人,开通量为业界第一。此次跨足电信、票证、发卡组织、银行与电子支付等5大领域,让电子钱包的服务更完善。明年将加入其他银行与电子票证业者,预计明年用户数可达到200万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