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实物Ukey,东莞银行联合CFCA推出云盾认证服务
佘云峰移动支付网2017/12/1 11:17:02

近日,东莞银行手机银行升级服务,推出了云盾认证服务,通过指纹识别和手势登录等安全防护的加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的移动金融服务。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云盾认证服务是东莞银行与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推出的移动数字证书服务,用户申请开通和启用云盾认证服务后,无需使用任何实物Ukey,即可通过云盾认证授权手机完成大额转账、生活缴费与信用卡等交易操作。

云盾认证服务有三大亮点:1、采用数字证书签名认证,实现手机安全交易。2、无需随身携带硬件UKey,轻松便捷体验转账服务。3、个人手机银行单日转账最高额度20万元,费用全免。

另外,据悉用户可以通过登录最新版的手机银行客户端,进入安全中心开通云盾认证服务,开通过程中可以选择蓝牙Ukey或人脸识别进行认证。

随着移动支付的迅猛发展,移动金融同样进入快车道,传统的U盾已经无法适应移动化、智能化、便捷化的需求,因此手机盾、云盾等方案应运而生。此前,建行与华为联合推出了基于手机盾的移动支付服务;而云盾认证此前长沙银行已经联合CFCA推出;电信运营商则在手机SIM卡上集成U盾功能,比如浦发银行联合中国移动推出的“手机SIM盾”,中国电信推出的翼支付U盾等等。未来,相信会有更多的类似的手机盾、云盾应用推出市场。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