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东莞银行直销银行事业部招高级模型管理、账户与支付结算等多个岗位
移动支付网 2022/6/20 10:42:28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下辖1个总行营业部和13家分行(含香港分行)。自成立以来,东莞银行秉承“与您更近,和您更亲”的企业愿景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核心价值观,注重加强敏捷管理,以适应客户服务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完善的金融服务。

东莞银行总行直销银行事业部聚焦消费金融、房屋按揭以及收租业务三大板块,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数字化及开放银行作为核心推动力,通过融合线上与线下渠道,对三大业务板块的产品流程、渠道打造、获客营销、风险管理、客户服务等实施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的设计、决策与运营;联合客户服务中心,打造高效、精准的客户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全价值链下的金融与非金融服务,塑造出可持续、高质量的通用业务发展模式,加速数字化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布局。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二、工作地点:

广东省东莞市

三、基本任职要求:

1. 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专业要求:金融、营销、统计、会计、数学、经济、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 工作年限:本科3年及以上相关从业经验,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2年及以上相关从业经验。

四、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1. 登陆本行招聘网站进行注册,在“招聘动态—东莞银行总行直销银行事业部诚聘英才”页面选择意向职位网申。

2.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2年7月3日。简历投递后本行将按照应聘条件进行筛选,并通过电子邮箱及短信的形式通知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面试。本行将对应聘资料予以保密,谢绝主动来访。

3. 联系方式:麦先生0769-27239596

详情见:东莞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