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加密货币银行arisebank收购FDIC 旗下银行并宣布与bitshares合作
2017/12/18 9:44:50

世界上第一个加密货币银行AriseBank宣布,他们已经与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达成了收购协议,收购FDIC旗下的一个银行,该银行已经在美国运营了一个多世纪。此次除了收购,另外还与Bitshares的合作外,将在年底前进行。

联邦存款保险公司是由美国国会设立的一个独立机构,以维护国家金融体系的稳定和公众信心。根据Huffington Post的一份报告,通过AriseBank将拥有传统银行业的全部金融能力,并拥能有实时加密银行业务的权力和平台,包括全球ATM、借记卡和人工智交易平台。

AriseBank还计划筹集10亿美元,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加密货币银行。该银行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Jared Rice Sr 说:

我们很高兴能站在历史的最前沿。我们觉得这最终是会发生的,…我们获得世界各地数以百计的银行合作伙伴和许多证书及执照。

此外,该公司还将收购一家25年的投资银行,为全球客户创建一家加密货币投资公司。据AriseBank的现任顾问Eddy Taylor说,未来有很多宏伟的计划;

交易所Bitshares将为AriseBank的客户提供一个全面的平台,实时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BitShares提供了一大堆金融服务,包括在区块链上的交易所和银行。它目前的市值为9.77亿美元,每天处理超过100万的区块链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