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监管已对电子支付企业加密货币持有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2022/6/6 10:16:59

据Money Today,近日,韩国金融监管局对电子支付结算企业的加密货币持有情况进行了全面调查。

根据调查结果,在韩国注册的157家电子支付结算企业中,Kakao持有Klaytn(KLAY),DANAL持有Paycoin(PCI),Kakao Pay持有Klaytn(KLAY),PAYGATE持有BTC,Finger持有My Credit Chain(MCC),MOIN持有BTC、BCH、BSV、BCH及ETH,而正在构建Terra生态系统的Chai Corporation提交的加密货币持有量数据为0。

同时,作为“Luna-Tera”事件的后续措施,韩国金融监管局5月末发布了公文,要求157家电子支付结算企业报告加密货币相关服务细节和准备情况,以检查金融市场联动风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