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柬越南企业合作推动电信和电子支付服务发展
2022/7/15 10:58:58

越南军队电信工业集团(Viettel)在柬公司Metfone与吴哥乳业有限责任公司(Angkormilk)7月14日在金边共同签署了电信与电子支付服务开发合作协议。这是越南正在柬埔寨运营的两家领先企业。

越通社驻柬埔寨记者援引两家企业的合作协议内容报道,Metfone与Angkormilk签署全面合作协议的目的在于改善柬埔寨电信服务和电子支付服务的发展情景。 具体是,Metfone 与 eMoney 将在仓库管理软件供应、客服热线、广告信息服务、网络服务、适用于企业的网络套餐、适用于ATM 内安全摄像头的专网卡等领域与合作伙伴进行全面合作; 同时提供工资支付、代支付、代收以及商户电子解决方案等电子支付服务。

Metfone公司总经理冯文强表示,Metfone与Angkormilk签署合作协议是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两家企业之间合作关系的大好机会。 从而,为柬埔寨人民、社区和社会带来许多良好和充满人文性的价值。

冯文强认为,此次签署仪式有助于重申各家越南大型企业在今后朝着全面合作、互助共促发展、致力于柬埔寨和越南企业界的利益,提升越南企业界和越南人在柬埔寨社区中地位的方向的长期战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