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扫车牌支付 微信智慧加油站落户西安
2017/12/29 21:00:08

过去,车主前往加油站加油,往往需要向油站工作人员询问油品并确认,加油后现金支付找零,需要发票还得车主下车自取,流程繁琐,耗时长,油站加油效率低下,导致高峰期车辆排队。

而在西安首家微信智慧加油站,长兴北路冠德石油八一加油站,车主在加油前可预先通过"冠德石油+"小程序开通自动付服务,输入车牌信息和加油标号;车辆进站后,加油站会自动识别车主预先填写的车牌,并读取车主的油品标号,自动查询车辆过往加油习惯,省去了油品询问确认甚至加错油的情况出现;车辆进站即可加油。

加油结束后,冠德小程序还将自动完成油费结算并扣款,扣款成功后还将向车主发送支付凭证,车主直接离场即可。

冠德微信智慧加油站借助小程序及微信支付的能力,实现驶入加油站、驻车加油、开车驶出三步完成加油,全程可无需下车,车内享受秒级支付,大大提高油站运营效率。

据统计,该智慧油站会员平均驻留时间约为5分钟,比传统油站效率提高近一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