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钱包App上架,将现身未发表的新旗舰?
2018/1/9 9:11:19

手机行动支付工具,越来越多选择!继Apple Pay、Android Pay、三星Samaung Pay、与Garmin首款支付手表Garmin Pay,相关消息指出,LG也将推出自家最新的行动支付工具「LG Wallet」,并已提前现身于韩国的Google Play Store线上商店。

外媒《Phone Arena》最新报导指出,目前这款名为「LG Wallet」App已上架于韩国的Google Play Store,不过,在该App网页的说明内容中提到,支援手机型号为LG G7,由于这款新智能手机LG尚未正式公开发表,手机型号名称却已出现在网页上,因此也让外界感到相当好奇。

该报导提到,已有使用LG V30手机用户在安装下载「LG Wallet」App后,发现该App功能服务并未正式开放。此外,App的名称虽为「LG Wallet」,但icon图标却显示「LG Pay」的字样,也令人颇感到不解。

由于LG旗下行动支付服务「LG Pay」,去年已于韩国上路,率先支援LG G6旗舰手机使用。外媒依此推测,全新上线的「LG Wallet」行动支付工具,将有可能取代先前推出的「LG Pay」。

特别一提的是,MWC 2018世界行动通讯展将在2月底登场,市场预期LG很有可能会推出今年上半年旗舰款G7、并与自家行动支付工具「LG Wallet」一同亮相。近来传闻则指出,LG今年将发表的新款旗舰手机,在型号名称上很可能将改用全新命名方式,届时新旗舰也很有可能不是使用原定的G7名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