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ay与Google Wallet合体为“Google Pay”
2018/1/11 13:47:03

Google近日宣布将整合旗下的支付平台 Android Pay 和 Google Wallet,而新的支付平台的名称直接叫做 “Google Pay”。或许这个名称很容易被人错误地看成“Google Play”,但至少品牌标识上还是有很大差别的,Google 这次没有特别设计这个全新支付品牌的表识,而是选择了一个与 Android Pay 类似的方案 —— logo +“Pay”。

Google 表示,用户在接下来的一星期内将可以在所有的 Google 产品中使用全新的 Google Pay 服务。已经注册 Google Wallet 的用户,其中包含的转账功能也将被转移到 Google Pay 当中。

整合之后,用户可以直接通过 YouTube、Chrome 以及部分 Android 和 Chrome 中的第三方应用直接使用 Google Pay,譬如 Airbnb、Fandango 等。

另一方面,苹果不久前刚在美国为 Apple Pay 推出 转账功能 。在线下支付领域,原有的 Android Pay 品牌将被下线,全新的 Google Pay 和三星的 Samsung Pay 将与苹果的 Apple Pay 构成 竞争关系 。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