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ay在美国支持80家银行和信用卡机构
2018/1/20 13:17:51

谷歌移动支付工具Android Pay正在占领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除了已经支持的几百家银行之外,Android Pay很快还会支持更多的金融机构。

日前,谷歌公布了一份由80家银行和信用卡机构组成的名单,接下来不久它们就都将支持Android Pay服务,这些金融机构包括Act 1st Federal Credit Union、Adirondack Trust Company、 AllWealth Federal Credit Union、American Bank & Trust Company、Armstrong Bank、Atlanta Postal Credit Union、Avadian Credit Union、Bank of Lafayette、Bofi Federal Bank、 Bradford National Bank、Campco FCU和CedarStone Bank。

现在起,用户只需打开Android Pay付费界面,就可以对这些金融机构进行设置。谷歌正在不断扩大Android Pay在美国的覆盖范围,如果你当前使用的银行还不支持这项服务,或许他很快就会被纳入下一轮的支持名单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