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移动支付!汇丰选Android Pay、永丰有Apple Pay
2018/1/16 19:56:08

结合信用卡的手机移动支付,今天同时有国银的永丰银行、外银的汇丰银行宣布新增服务项目。汇丰(台湾)商业银行与Google合作,自16日在台湾市场推出Android Pay 服务,提供汇丰信用卡卡友便捷与安全的移动支付体验。永丰银行则提供顾客支援使用苹果手机Apple Pay,依循简单、安全且保障隐私的方式付款。

汇丰(台湾)商业银行个人金融暨财富管理事业处负责人叶清玉,汇丰将在今年陆续推出各种移动支付系统,提供给客户更完整的移动支付体验,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

汇丰银行是继渣打之后,第二家在台湾的消金外商银行,提供Android Pay移动即时支付服务。目前最大消金外银花旗採用Samsung Pay,渣打则是三种Pay都有。然而,外银至今没有一家加入Taiwan Pay行列。

永丰银行现在起才为顾客支援使用 Apple Pay,该银行消费金融处处长王文宇表示,Apple Pay 设定容易,并且使用者将可继续收到信用卡所提供的所有奖励与优惠。在实体店内,Apple Pay 可配合 iPhone SE、iPhone 6 与后续机种,以及 Apple Watch 使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