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银行今年前11月API交易金额倍增至30亿元
2019/12/29 17:17:31

Open Banking(开放银行)风潮,各家银行续推动「Partner APIs」,永丰银行用于收付/缴费的API应用,到今年11月底,协助逾700家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累积交易笔数逾86万笔,较去年同期成长5成,收付/缴费等交易金额则突破30亿元,较同期倍增。

永丰银行「Partner APIs」自去年上线,迄今提供逾70款API、广泛应用在「消费支付」、「身份认证」、「金融信息」、「生活缴费」等四大领域,实现Open Banking,永丰银行将从电子商务、旅游、零售与医疗等生活化场景中推出API应用,以「Best Partner of Open APIs」目标。

永丰银行11月正式加入「政大国际产学联盟」,与各领域伙伴展开交流与策略合作,也在「金融科技创新园区」中积极与新创业者合作,例如,业者网站结合永丰的贷款试算API,民众提出贷款媒合需求即可获得最佳定制化建议,以增加民众申贷的意愿及效率,降低取得金融信息的门槛。

永丰银行指出,API为客户提供更快速、安全的验证服务,结合手机短信、网银会员与金融凭证等多元验证方式,并应用于数字开户、自动扣缴、电子支付帐户连结及个人化服务等,持续推动开放银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