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四大行”:不会阻止客户进行比特币交易
2018/2/7 8:56:44

与美国华尔街一小部分银行和英国劳埃德银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澳大利亚“四大行”宣布将不会阻止客户使用包括信用卡在内的银行服务来购买比特币。

澳新银行(ANZ)此前曾因为数字货币发行方、交易方和交易所不受监管约束而拒绝相关交易,但现在他们表示并不会怀疑旗下购买数字货币的客户。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一位澳新银行发言人表示:

“澳新银行不会禁止客户购买数字货币或加密货币,也不会拒绝以支付形式的受理数字货币交易。”

西太平洋银行是澳大利亚市值第二大的银行,该行发言人也表示:

“对于使用信用卡购买数字货币,我们没有做任何限制。”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B)暗示,如果某些安全标记被触发,那么可能会限制部分“银行卡交易”以降低客户风险。但他们这样的表态,似乎也说明了并没有禁止客户购买数字货币。

澳大利亚已经开始推进数字货币交易所监管法规,新立法将会把数字货币交易所归入到大利亚交易报告和分析中心(AUSTRAC)下进行管理。

虽然澳大利亚银行的立场未来也可能发生变化,但至少目前来看,他们和美英两国的态度并不一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