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瑞士越来越多人用智能手机支付
2018/2/12 11:23:00

瑞士晨报2月5日报道,据德勤的研究还表明,大多数瑞士人喜欢自己扫描产品,并在自动柜台付款。

瑞士零售业智能手机支付在不断发展。根据德勤(Deloitte)的一项研究,有17%的消费者偶尔会通过这种方式支付购买额,而经常使用这种支付手段的不到1%。

德勤在2月1日周四发布的研究报告中表示,大约1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可能希望在未来的12个月内通过智能手机进行支付。在目前的使用者中,近四分之三(73%)使用Apple Pay或Twint等第三方应用程序,有46%使用特定支付品牌或企业的支付应用程序。

具体为54%的人完全依赖第三方提供商,27%的人使用零售商的应用程序,19%的人使用这两者。在40%的用户中,Twint目前领先ApplPay(33%)。

2000年,瑞士实体销售网点营业额的75%通过现金支付。2016年,这个数字降到50%。德勤表示,尽管瑞士消费者的现金支付比美国或瑞典更多,但数字支付手段趋势在不断增长。

研究还显示,自动收款机支付方式在瑞士受到欢迎。大多数瑞士人喜欢自己扫描产品,并在自动收款机上支付购物款。

瑞士有69%的消费者使用这种方式购物。其中21%的人经常在超市中使用这种系统付款,26%的人是部分使用,另外22%是不常使用。德勤表示,客户喜欢自己能定义付款流程,他们认为这种付款方式可以节省时间。

对于零售商来说,这种付款系统可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优化使用面积并降低成本。但是,这种付款方式在用户友好性,安全性和合作伙伴的资质方面仍有待完善和进一步提高,应该为客户提供咨询和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