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携手广西农信试点推动智慧出行升级
2018/2/12 11:33:41

2月10日起,广西百色、桂林全州民众在部分公交线路通过银联二维码、银联手机闪付及银联IC卡闪付搭乘公交车。

据了解,此次广西有百色市6路车和桂林全州县102路车试点支持银联二维码支付和银联闪付方式乘车。市民可以在公交终端上使用云闪付APP、广西农信APP扫码,或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包括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HCE支付及可穿戴设备支付等),或使用带有QuickPass标志的银联卡拍卡乘车。

此外,今年2月10日起至3月31日,市民使用云闪付APP、广西农信APP扫码,或使用银联手机闪付,还可享受1分钱乘车优惠,每个用户每天可享两次优惠。

本次公交试点项目上线,是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联合广西农信实现在交通出行领域智慧支付的有益创新。为给广大群众带来更便捷更安全的支付体验,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将继续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加快推动智慧出行在广西全面实施,预计今年上半年完成广西主要城市推广,实现银联手机闪付和银联二维码支付在全区主要公交领域的覆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