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计委:2777家医院可提供移动支付结算
2018/2/13 14:21:21

在国新办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介绍了我国深化医改和改善医疗服务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局长张宗久指出,目前已有22省建立了省级远程医疗服务平台,覆盖了1800多个县,其中国家级贫困县实现了全覆盖。

张宗久说,三年来,全国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和各级医院、广大医务人员积极落实,针对看病就医“瓶颈”问题,创新医疗服务举措,不断改进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感受。

可提供移动支付结算的医疗机构达到了2777家,是三年前的三倍,节省了患者排队缴费时间。很多医院都开发了手机APP,患者就诊只需要携带一部手机即可完成挂号、就诊、缴费、检查结果查询推送等,真正体会到了智慧医疗带来的便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