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第三医院移动支付平台上线
2018/3/3 13:34:47

近日,记者从邯郸市第三医院了解到,该院“微信、支付宝”支付平台已于2018年2月份正式推出,真正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患者少跑腿”的新诊疗新模式。

据了解,邯郸市第三医院“微信、支付宝”除了缴费方便外,更增添了患者在手机上轻松挂号、门诊缴费和住院缴费也可以用微信和支付宝一键完成,以及在手机上实现查询费用明细、药品清单、检查检验报告单等功能,目前邯郸市仅此一家。

邯郸市第三医院移动支付平台将无缝连接患者就诊的各个环节,整个流程的就诊服务全部搬到了互联网上来实现。患者通过手机关注本院微信公众号或支付宝的生活号,在家即可录入自己与家人的就医身份资料并办理虚拟就诊卡,然后便可在手机上一目了然地查看医院所有优质医疗资源,并可提前三天预约专家医生的号源,告别拥挤排队。

门诊缴费再也不用楼上楼下反复奔波,通过医生电脑开单,患者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在手机上一分钟便可以完成缴费流程。住院预交金也可以在微信、支付宝上一键补缴,同时,每日的住院消费清单也可以在手机上查看。

此外,手机上还可以查看检查报告和检验报告,患者再不用频繁到窗口咨询报告发布情况,随时随地获取检验检查报告,拿着手机凭电子报告单便可以找医生复诊。

如果患者不熟悉手机关注微信和支付宝来操作,也可以到收费窗口使用“扫一扫”便可轻松完成缴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