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银联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实现医院场景建设“零”的突破
移动支付网 2019/7/26 15:09:11

为推动银联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向县域纵深发展,人民银行亳州市中心支行印发了《2019年亳州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指导意见》,细化工作目标,在亳州市公交领域取得全覆盖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指导辖内金融机构推进亳州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向医院、校园场景建设方面发展。在当地人民银行与金融机构的协调下,目前,中国银联携手蒙城农村商业银行及银联商务、蒙城县中医院共同打造的“银医通”系统正式上线,实现了亳州辖区银联移动支付在医院场景建设方面“零”的突破。

"银医通"可实现银联云闪付APP、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多种缴费方式,解决了蒙城县中医院人工收费窗口无法使用扫码支付等非现金支付的难题。同时,患者可以通过“银医通”自助设备办理自助发卡、挂号、缴费、查询、打印报告等,大大节约了就医排队时间,方便了患者,有效地提升了蒙城县中医院信息化服务水平,达到了银联移动支付便民、惠民的目的。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