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15家医院实现医保“脱卡支付” 部分实现人脸支付
2019/11/20 19:31:40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15家医院经医保部门授权,实现医保“脱卡支付”。南京医保市民只要在“我的南京”App上绑定电子社保卡并授权开通在线支付功能,便无须携带医保卡,就可凭手机预约挂号后的二维码扫码就诊,并在线缴费。

这15家医院为江苏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南京鼓楼医院、省肿瘤医院、省口腔医院、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大医院、南京脑科医院、南京市口腔医院、江宁医院、江宁区中医院、溧水区人民医院、高淳区人民医院、栖霞医院和江北人民医院。

据了解,2019年,南京市卫生健康委持续推进“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通过优化医疗服务流程,创新医疗缴费模式,改善市民就医感受。目前,南京市所有公立医疗机构均已开通微信、支付宝移动支付方式,部分医院已实现支付宝人脸识别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