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移动支付平台Lydia成功融资1300万欧元
2018/2/23 9:41:08

本周,法国移动支付领先公司Lydia宣布再度融资1300万欧元。本次融资由CNP领投,XAnge、New Alpha AM、Oddo BHF和Groupe Duval跟投。截至目前,该公司融资总额已经突破2300万欧元。

Lydia计划使用这笔融资进一步开发新服务,并加速在法国、英国、爱尔兰、葡萄牙和西班牙以及欧盟其他国家的指数增长。

自2013年推出以来,Lydia已经成为当地18-35岁用户的必备应用程序。该公司在2017年底跨越了100万用户的里程碑,现在每天新增用户数超过2000个。如今,Lydia已经因其创新和卓越的用户体验而受到国际赞誉,受到移动支付日益增长趋势的推动,Lydia希望在未来成为欧洲人日常生活中无可争议的一部分。

如今,无现金革命正席卷全球,从中国到瑞典,各大行业先锋竞相展现自己的最近发明创新,Lydia也算是其中一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