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移动支付平台LINE Pay大宕机 原因不明
2021/9/22 14:55:39

LINE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LINE Pay 22日中午大宕机,不但五倍券无法绑定,连一般购物支付的系统都无法顺利运作,由于刚好是午餐时间,让网友一片哀号。

从中午开始,要使用LINE Pay的民众都发现,连线速度缓慢,好不容易进入「我的条码」要刷付,却发现跳出「错误:请稍后再试」的信息。

一名网友表示,趁著午休时间出来买午餐,排队10几分钟,好不容易轮到他点餐,结帐时却发现LINE Pay突然点不开,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相同状况,也好奇系统当掉是不是跟绑定数字五倍券有关系?

不少网友纷纷在网上哀号,说「平常都用LINE Pay结帐,根本没带现金」、「害我还说先不结帐,尴尬死了」、「烂死了!害我还跟店员说不好意思然后回去拿现金」。至于LINE Pay为什么大宕机,目前还不清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