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用户数达980万 交易量大增逾9成
2021/10/28 14:36:55

LINE Pay最新统计,截至2021年9月底为止,LINE Pay用户数达980万人,支付据点超过32万处。在用户使用LINE Pay需求强劲下,累计今年前3季LINE Pay交易笔数超过1.46亿笔,较去年同期成长超过7成,带动交易金额超过682亿,更较去年同期大幅成长超过9成。

另,用户透过与LINE Pay合作的LINE POINTS点数回馈实体卡交易也持续成长,今年前3季交易笔数超过1亿7000万笔,交易金额达2134亿,显示LINE Pay已深入用户的日常。

此外,为提供用户稳定的支付功能,LINE PAY也同步新功能上线。LINE Pay于今年6月宣布「LINE Pay提供的绑定卡片支付服务」(LINE Pay绑卡付款)、一卡通公司提供的LINE Pay Money服务」(一卡通电子支付)将採分别验证登入,该功能将于11/2正式上线,改版重点包括服务更稳定、页面更直觉,用户将可于LINE 11.19版本中体验LINE Pay新功能。

这次推出的LINE 11.19版本将于11月2日针对安卓系统率先上线,iOS系统也将于随后释出,届时都将透过LINE Pay钱包发送更新通知,即时提供用户最新讯息。此外,配合此次更新,LINE钱包自10月27日起不再显示一卡通电子支付余额,而改以呈现活泼且更具功能性的图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