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与台湾一卡通合作的LINE Pay Money将更名
移动支付网 2021/12/21 11:59:57

12月21日,LINE Pay宣布与台湾一卡通合作的电子支付服务LINE Pay Money将在22日更名为一卡通MONEY,让用户能清楚区别LINE Pay、一卡通MONEY是由2家不同公司所提供的服务。

LINE Pay表示,更名后服务与操作流程均未改变,用户可在LINE Pay行动支付中使用LINE Pay提供的绑定卡片支付服务,或是使用仍然持续合作关系的台湾一卡通公司提供的一卡通MONEY服务,2项服务采用各自的登入验证机制,服务页面名称将陆续更新。

LINE Pay自2015年进入台湾市场,今年11月底在台用户数已突破1000万户,全台支付据点超过34万处。

LINE Pay与台湾一卡通合作4年,11月初已出清持有的台湾一卡通近3成股权。彼时LINE Pay表示,退出股份与合作关系是两件事;台湾一卡通也强调双方合作不变,不影响用户服务及权益。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