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Line Pay上线在即却临时喊卡
2018/8/21 14:37:34

Line Pay与一卡通合作的电子支付业务,原本上周对外宣称最慢本周四(23日)就要上线,但是上线在即,却又临时喊卡;据了解,虽然已进入最后收敛阶段,但为求安全,还要继续完善,消费者还是要再等等!

一卡通公司去年就获准经营电子支付业务,选择与Line Pay合作,以Line Pay作为界面,串接8间银行,提供帐户串接储值、收付款服务,在高雄捷运还能直接扫描QRCODE,好友间也能P2P转帐,相当便利。

因为提供的功能众多,因此一卡通与Line Pay公司为求谨慎,原本预定本周四上线,现在又改口8月完全不可能上线,但会尽力于9月底前上线,并承诺「绝不会拖到10月」,不难看出力拚电子支付市场的野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