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出现短暂故障
移动支付网 2021/5/24 11:32:16

5月24日10点45分左右,微信支付出现了短暂的故障情况,随后很快又恢复了正常。

彼时,有微信支付服务商提醒商家,受“微信网络服务”故障,微信支付小范围宕机,引导顾客使用支付宝或其他支付方式。

不仅仅线下付款码显示异常,线上支付也出现异常。时值外卖点餐时间,微信支付故障同样在美团等平台出现。与此同时,相关故障的话题也冲上了微博热搜。

对此,微信支付回应,“稍早存在部分用户无法使用微信支付付款的情况。目前已恢复,请不用担心,您的资金是非常安全的,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美团回应称,“今天早上10点28分,我们接到了微信支付系统出现异常抖动的通知,程序员小哥已经配合微信完成了修复,11点13分微信支付已经全面恢复,耽误大家干饭了,对不起。”

在此之前,2019年10月29日,微信支付曾发生一次较为严重的故障事故,微信支付曾对此发布公告。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