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嘉金服斩获2亿战略投资,正式进军资本市场
移动支付网 2018/3/23 16:08:04

3月22日,银嘉金服集团获得上市公司天马精化(证券代码:002453)2亿元战略投资,此次融资后,平台估值高达20亿!在资本寒冬的大环境下,银嘉金服以强势的姿态引领行业资本追逐、大放异彩,向资本市场迈出关键一步!

银嘉金服定位于金融科技类企业,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积累了大量优质客户资源和海量支付数据,具有较强的行业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旗下知名第三方支付品牌付临门于2011年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专注于中小企业和商户数据,以及基于场景的支付服务,为广大中小微商户提供银行卡收单、便民支付以及衍生数据和增值服务,得益于海量交易数据积累,也为银嘉金服对客户进行二次开发提供了丰富的大数据支撑。

银嘉集团董事长孔建国先生表示,获得资本青睐,彰显出银嘉金服在技术创新、风险管控、金融科技输出能力、综合运营能力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同时也是业界对银嘉深耕金融支付领域、践行普惠金融战略的最大认可。本次获得上市公司投资后,银嘉金服将致力于把付临门打造成为技术领先、服务一流的综合性创新支付平台。

近年来,移动支付发展迅猛,涉及场景逐渐增加,以支付为基础的商业变革正在改变每一个行业,线下商业和线上商业逐渐融合、构建闭环商业生态。针对目前支付市场环境,孔董表示,未来将大力拓展支付消费场景,加快智能 POS 终端布放,借助银嘉金服强大的资源优势,将传统金融和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帮助传统企业和商户实现互联网+转型,打造开放式“云服务”平台的业务共生系统。

对于天马精化而言,本次投资是该公司推行金融科技战略的深化实施,将由此切入支付领域,一方面,有助于公司推进现有供应链数据及金融科技业务与第三方支付业务的深度合作;另一方面,支付业务可以为公司的金融和企业客户提供营销、技术支持、运营等新机遇。本次交易完成后,双方将发挥金融科技各业务的协同效应,增强公司业绩成长性,为长期发展创造良好空间。

此次与天马精化强强联合,银嘉金服将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借助资本力量,继续深化产业布局,与战略合作伙伴实现共赢,为投资方实现价值回报,为社会创造和谐繁荣!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