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支付公司Cashfree获得印度最大银行SBI的投资
2021/6/8 18:34:18

印度领先的数字支付和银行技术公司Cashfree今天宣布获得印度最大的贷款银行——印度国家银行(SBI)的投资。这一举措增强了双方促进数字支付方式的共同愿景。

(L-R)Reeju Datta Co-Founder of Cashfree and Akash Sinha CEO and Co-Founder of Cashfree.

作为支付创新领域的领导者,Cashfree提供了一个全堆栈支付解决方案平台,让印度和全球超过10万家成长型企业能够通过一个单一的集成平台在线接收和发送付款。

目前,Cashfree是印度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之一,每年处理价值200亿美元的交易。除印度外,Cashfree的产品还在美国、加拿大和阿联酋等其他8个国家中得到使用。

“我们很高兴能与印度值得信赖的领先贷款银行SBI建立合作关系。来自这家印度最大银行的投资彰显出他们对Cashfree的创新以及我们迅速扩大支付业务的方式倍感信任。这也突显出Cashfree在构建支付生态系统方面的作用,即能够为不断增长的企业提供最快、最简单的支付方式。在我们致力于实现经济数字化的同时,我们仍然致力于为印度企业的数字交易带来统一、透明和更短的周转时间。这项投资与我们的增长战略非常契合,因为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客户体验和产品创新,”Cashfre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kash Sinha表示。

Cashfree由支付先驱PayPal(贝宝)进行孵化,由Apis Partners、Smilegate和Y compiator提供支持。Cashfree得到Zomato、Cred Nykaa、Delhivery、Acko、壳牌等企业的青睐,应用于电子商务支付收款、供应商支付、市场结算等各种企业支付需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