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线支付平台Cashfree完成3530万美元融资
2020/11/24 18:50:46

据TechCrunch报道,印度金融科技初创公司Cashfree宣布完成353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私募股权公司Apis Partners领投,其现有投资者还包括Y Combinator和Smilegate Investments。

Cashfree表示,未来将扩大业务范围,包括跨境支付解决方案。目前,它的服务包括帮助55000家企业支付薪酬、在线支付、结算市场佣金等。

Cashfree提供十几种产品和服务,帮助超过55000家企业支付员工工资、接受在线支付、建立经常性支付和结算市场佣金。此外,通过与银行合作,Cashfree还可以提供Shopify、PayPal和Amazon Pay等平台的整合服务。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三月份的财年中,Cashfree处理了超过120亿美元的支付额,且成立三年来一直处于盈利状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