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I计划推出Ripple支持的店内支付应用程序
2019/6/3 9:15:57

SBI Ripple Asia是日本金融巨头SBI控股的子公司,在计划全面推出店内支付新服务之前,将使用其Money Tap应用程序进行店内支付“演示测试”。

这款转账应用使用了Ripple的xCurrent支付技术,用于关联商户的实时支付,目前,这款应用将在位于东京六本木的SBI集团总部的一家餐厅率先推出。

SBI周四表示,这一举措的目的是在“年内”公开发布该应用之前,评估用户对该应用的体验。

SBI表示,使用该应用进行店内支付将带来“集便利性和安全性于一体的商户结算服务”。

Money Tap于去年3月首次宣布,并于去年10月推出,为在关联银行拥有账户的用户提供“即时”转账服务。

现在iOS和Android设备都可以使用该产品,该产品只允许通过收件人的电话号码或二维码发送资金,并利用指纹扫描等设备的生物识别登录功能来确保安全性。

在2019年3月,SBI增加了13家地区银行作为Money Tap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该应用还在日本注册为电子支付代理商。Resona是与SBI和Ripple合作开发这款应用的三家日本银行之一,今年4月退出了该项目,但没有说明原因。

Ripple补充说,5月初,SBI Holdings的总裁、代表董事兼首席执行官Yoshitaka Kitao加入其董事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