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首批上线银联聚合码和微信支付银联转接清算业务
移动支付网 2018/4/4 18:40:00

作为移动支付银行间连模式和智慧城市建设运营的先行者,兴业银行高度重视移动支付业务的合规经营和健康发展。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规范支付创新业务的通知》(银发〔2017〕281号)和《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印发<条码支付业务规范(试行)>的通知》(银发〔2017〕296号)等监管文件要求,兴业银行与中国银联通力合作,经过三个多月紧锣密鼓的调试对接,继2018年3月29日作为首批对接成功的银行正式上线银联标准聚合码后,于3月31日完成微信条码支付业务通过中国银联转接清算的系统对接、联调测试和验证工作,并于4月2日正式上线。

下一步,兴业银行将在监管机构的正确指导下,积极持续推动移动支付市场规范化,确保移动支付业务在合规的业务框架和清算组织管理下健康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支付服务,为中国支付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