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蚂蚁金服将入股猩便利,前者不予置评
2018/4/17 9:27:06

蓝鲸TMT频道4月16日讯,今日有消息称,阿里旗下蚂蚁金服或将入股猩便利,目前正处于尽职调查阶段,结果将于近期公布。猩便利方面回应表示,目前外部传言未经官方确认,一切均以官方正式发布为准。

对此,蚂蚁金服内部相关人士对蓝鲸TMT记者回应称“对该传闻不予置评”。

资料显示,猩便利是一家国内即时便利消费平台,定位为“重构用户即时便利消费体验”的高科技零售公司。猩便利成立于2017年6月,创始人吕广渝是前大众点评COO,主要为用户提供“无人值守便利架”、“智能自助便利店”等服务。

根据天眼查数据,在融资历史方面,猩便利曾于2017年9月获得由光速中国领投的逾1亿元天使轮融资,原美团CEO王兴、原大众点评CEO张涛等以个人身份参投。同年11月,猩便利再获得由红杉资本中国、光速中国等投资的3.8亿元A轮融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